德扎全员向插图《平衡Balance》

推荐先去看一下 这部来自西德的同名动画短片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940998/?from=search&seid=14438831228532076316  

 我画不出它万分之一的绝妙和压抑,虽然短片和我这张图所表达的内容不同,但是看了后能更有助于理解这梗设置的含义

这次用了实验性的画法!!图里尝试塞了很多梗和信息,看了后有想法可以和我交流,我自己就不点出梗的具体设置了()希望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能隐晦的传达出去。


PS:谢谢谢谢33和澜太太为我试刀,挤时间画的所以一张图拖了很久,好几次想弃图被鞭挞着继续画完。也因为有人试刀我才敢用这种方式画梗,不然十分的怕只是一人嗨别人并无法理解()

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224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黑白草稿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